卡通枕头

古剑奇谭一周目碎碎念(四)

我当年写日记都没这么准时打卡过!有点佩服自己。占tag抱歉,另外之后会混入个人观点,如果不和您三观请主动点✘,谢绝掐架,谢谢。

1.回头路果然走不通,只能读档来了。终于拿满五张纸条

2.后半段路好多生活用具,难道西陵人后来住地下了?

3.巫炤出来啦!枯瘦如柴,头发有被砍断的,喜欢这个小细节。一键还原后皮肤上有青灰色纹路细节,建模很精致。镜妖也太帅了点(虽然不经打),其实巫炤起手的时候我还以为会出骨龙,咳咳(魔兽cg飘过)

4.门口有个解密宝箱,可是我手头没有符纸了!!!抓耳挠腮般难受╯﹏╰

5.真不愧是名侦探洛,这么快就得出巫炤复生的结论了,全程智商在线。

6.又见尸体!古考会本次出勤人员除正副帮主外全员gg,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不要随便捡东西,要敬畏祖宗。

7.追到那魂的时候,大师兄已经扶着树大喘气了,相比小缨子脸色红润一点不喘,大师兄你要多锻炼啊,考古是项体力活!

8.怀庆连怀曦一半好看都没有,司危妹子你这吐槽哈哈哈。据说怀曦本篇都没个脸的,好奇。所以我暂时可以得出一个结论,西陵高层全员颜值在线?

9.相比起司危憎恨皇帝后人,憎恨活下来的西陵人,巫炤明显志向更远大,我最重要的被你放弃了,我就毁掉你最看重的,感觉逻辑没问题。

10.那只鸟(原谅我打不来名字)真是好~欠~啊。我都想捏死他,他说出的话跟心魔也没差了,巫炤哪痛捅哪里,巫炤再怒也没干掉他,其实是不在意吧,巫炤本质上来说是个冷情的人,眼里能看见的很少。

11.巫炤盯着看的骨笛不知道后面会不会交代来历,其实想想也惨,熟悉的人熟悉的事都不在了,4000年沧海桑田,他又醒了过来,不报复又能干啥呢?司危还会对新鲜的东西感兴趣,但在巫炤眼里,这些新鲜的东西都是用西陵人的血换来的,人族越是兴盛,他越是恨吧。

12.一直想吐槽他们手上的纹身(是纹身吧,原来还以为是造型拉风的手套(≖_≖ )),纹上去得有多痛啊。不过也可能是巫力的纹路?巫炤你胸前的骨头原来也是眼睛啊。

13.阳平找到写纸条的主人了,但是搬走了,从别人的话语中说是性情大变,感觉壳子还在,芯子绝对是换了。那么问题来了,养魂的巫炤和司危活了,其他西陵人都献出魂魄了,那么这个替换的人是谁?

14.黑莲子已经到手了,家园还有多久?

15.师兄联系捕快了?!原来这个世界还有官家啊……

16.北洛你这么直接要三间上房,这么豪迈的么!你人间长大的,怎么对钱这么没概念呢。

17.传统项目夜谈模式开启,小缨子身处容易中二的年纪,但是谦虚好学谨慎(想起小山村那个小胖子)。除了敬畏上神,还敬畏祖宗。可惜现在基本见不到所谓真正的祭祖了。

18.缙云杀巫炤也付出了很大代价,说他不后悔杀巫炤,但却坐了一夜,说巫炤疯了,为了让更多人活下来,选择杀了他。其实这时候看剧情不会有太大感触,觉得巫炤对缙云而言既是朋友又是罪人,但从通关后来看这段叙述,啧啧啧……太压抑了。

19.贺冲也真能搞事,瑕疵必报,真的相当不讨喜。怀庆懦弱却有情有义。

20.房顶的那个罐子……哈哈哈……藏钱的人你有多无聊

21.鼎湖……所以巫炤你被埋的那么近么!鼎湖黄帝陵–南面阳平–南面巫炤墓(地下),别告诉我那地下河是鼎湖流过来的啊,后面看看西陵和乱羽山在哪里。

22.这时候湖边已经有黑莲了,最早好像是在墓里水上漂船旁边看到。

23.两位女大佬在天上乒乒乓乓,俩男的在地上你来我往。嗯,因为QTE没按好,我被贺冲挡了两次,你好讨厌ヽ(#`Д´)ノ刚准备“待我怼死你也能爬上去哈哈”时,我跳上去了O_o。所以这段如果一直不成功,能怼死贺冲么。

24.云大佬厉害,单挑巫炤,巫炤更牛,单挑千年大妖。王辟邪只有看的份啊,逃的时候相当当机立断,不过联想之前北洛那豪迈的这是人间,我要妖力干啥的发言,这个游戏真的专注打脸北洛三百年啊,这男主待遇也是没谁了。

25.跳入空间时那一眼一瞬,北洛估计是相当后悔自己的无力的,但他立即振作去找小缨子,给她当依靠,又在云无月出声时如此欣喜,真是坚强又可爱。

26.小缨子,你已经不需要再锻炼体力了,你师兄在背后看着你。

27.我居然犯了如此愚蠢的错误!在小缨子没归队前捡了那么多东西,都怪你这只右手!!这里打怪好爽,俺居然也能做到无伤,沾沾自喜中……

28.被缙云教做人了,(´థ౪థ)σ ……还好药存的够多。平攻四下必定回击,格挡就别指望我这个手残了,躲才是正道,没躲好一套连招命去大半条。靠不停砍砍砍,躲躲躲,吃吃吃终于过了,这次吸取教训QTE一次过,缙云大佬您的力量治好了我的手残啊!

29.巫炤应该看到缙云残留的意念了吧,感觉愤怒值破屏幕而出啊。

30.梦中阳平,这个是余家小娘子的梦吧……沙漠塔好难搞,裂空一开始用不来,探索满屏滴滴滴,真被逼疯。转了大半个小时终于搞定,也不知道漏没漏,即使漏了也不想再爬一遍了(╥╯﹏╰╥)ง


评论(6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