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通枕头

古剑奇谭三一周目碎碎念(三)

占tag抱歉

1.在地图跑时发现身边有蓝点,不知道是啥,突然反应过来是云大佬啊

2.爷爷真可爱,那种我能嫌弃你到死但我孙女天下第一好的样子真的是……护短贼赞!

3.北洛对于老人家也很有礼貌,回答时都会斟酌,也十分客气,不过三百岁,瞎说啥大实话(。>∀<。)

4.街坊邻里有谈论贺冲的,嫌弃感扑面而来,所以贺冲的性格变成这样,自己是一方面,收养家庭是一方面,环境也是一方面吧。

5.柿饼……我真的好想吐槽,你的翅膀和身体太不成比例啦(/≧▽≦)/~┴┴ 你和云大佬随随便便就决定了,王辟邪不要面子的么。云大佬一脸淡定陈述事实,对北洛造成会心一击!

6.发现要跟着北洛很简单,(づ′▽`)づ大腿啊,烈女怕缠郎不是,柿饼干得好!

7.迷雾……刚开始完全没方向,同一地方穿了几个来回,刚刚感叹“这么复杂的么!”打开大地图发现挺简单的,之前白纠结了。

8.缙云第一次在云大佬话题中出现,北洛那种“我已经这么拽了,居然有人比我更拽,不爽”的感觉,怪不得被叫醋王,有时候感觉他还是个三百岁的小朋友,哈哈

9.名侦探北洛上线,从尸体分析,到之后打贺冲露出半妖原型,做了很好的铺垫,逻辑圆顺。捕快有您这水平何愁疑案不破啊!

10.小缨子上线啦!原来起因是梳子,也就是说这个时候司危已经醒了?之前尸体是她吸的么?应该感谢古考会抢了梳子,不然报复就降临博物协会了呀。

11.柿饼秒怂!那个你进我退是啥鬼,柿饼你果然是胆小鬼,但却敢怼北洛,果然被爱的有恃无恐,会做饭很重要啊。顺说,钓鱼有点难,红线时一不小心鱼就跑了,看来需要升级钓鱼竿?

12.贺冲的妖力是狼?感觉半妖形态更好看的我好像有哪里不对

13.所以说,石像里面是怀曦?是作为人牲抽取灵力以期巫炤复活么?

14.洞穴又黑又长……接到纸条支线的时候,回眸那突然出现的鬼魂,面无表情伸手过来真的是吓到我了!我真的手抖了!!打败鬼魂后他们消失的姿势有祈求上天的动作,设计很用心了

15.洞穴好长……还没到剧情点么,我好慌

16.柿饼你是有节操的鼠,所以最后小缨子有没摸到柿饼咧。北洛无奈摇头的样子,儿子女儿不好带啊

17.在万丈深渊口谈心,你们大妖都那么时髦的么。缙云名字正式出现,北洛那句有点耳熟,我第一反应是“缙云烧饼”(已经被梗洗脑)

18.不生则死,不战而亡,现今衣食无忧的我们大多无法切实体会这句话了吧

19.纸条支线……嗯……是这个人意外掉下来唤醒了他们么

20.柿饼你这么厚的毛还怕冷?小可爱你真是情绪调节剂

21.宝箱解谜,还没搞懂机制,看来要多买点符纸备着了

22.说实话,壁画上那么大个眼睛真的是有点……还有断头……在许多游戏里就是标准的*教配置啊

23.万民朝拜,真的感人,其实对于残活下来的西陵/巫之堂的人而言,巫炤是最后的希望和领袖吧

24.巫炤醒了,很饿,古考会就是送菜的

25.惊觉漏了一张纸条,是要跑回去拿呢?还是只能读档来呢,还是不管它呢?对强迫症而言,第三个选择根本不存在吧……

马上就能见到巫炤了,有点小激动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