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通枕头

古剑奇谭三一周目碎碎念(二)

国际惯例占tag抱歉

昨晚先上了古网,发现游戏更新(一个月没上感觉错过一年(T_T))新的宠物新的外观……日常必须做啊!可是古三还在召唤着我,衡量再三,做了些必要的日常果断下线。古网你要相信我还是爱你的( 。ớ ₃ờ)ھ

1.辟邪只有衣冠冢,除了活下来的人对他们的记忆,真的是不留一丝痕迹,等那些故人逝去,天地间就在也没有存在的痕迹了,留下的只有不断战斗的信念。嗯……感觉好虐

2.嫂子真的是很坚强,不是那些表面上大女主多厉害,而是骨子里的坚韧,只留给悲伤一秒,之后就扛起了王妃的责任带领人民守护世间,值得尊敬。其实仔细想想,大概从十年前哥哥重伤时起,她就一直在做准备吧,准备肩负起玄戈的意志,守护天鹿城,守护这个世间。

3.跑到山顶看到哥哥的遗体,伤口好大。我宁愿是当他睡着了,当妖力散尽,兄弟终于合为一体。哥哥以另一种方式活着不是么……怎么说都是刀子,哎……

4.北洛对嫂子说他不会吸收妖力的法术,这个时候,他应该隐约有点意识到双生子的特殊了,毕竟洛洛还是很聪明的。

5.玄戈妖力被吸收后,天鹿城顶上王的光确实消失了,北洛重启大阵后光芒再现,感觉和玄戈的颜色没有差异,双生子么

6.嫂子神助攻!有她在完全不虚,看我洛洛开无双,哈哈哈……我还以为一直能帮到BOSS战前,结果……王宫区就分手了,您快回来,我药不够啊啊啊啊啊啊(尔康手(⋟﹏⋞))

7.BOSS其实不难打,倒是被哥哥的影子血虐O_o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用尼桑闲晃草药拿的太欢,轮到弟弟啥都没捡到,忘记注意草药是不是共通了。

8.心魔有两张嘴,四条腿,两只手,四对眼睛,经过血源诅咒洗礼,我表示适应情况良好,不知道之前被评为可爱外形的怪长啥样。

9.岚相果然是一充就倒,怪不得被戏称纽扣电池,哈哈哈哈。岚相对不起,我忏悔(-ι_- )

10.北洛看到天气娘第一眼在想啥我是不知道,我光研究她的衣服是怎么穿的了。

11.新王来巡城啦!城民还是当我不存在,但是孩子们都认识北洛,果然有奶爸属性?!

12.发现城里有一个瞭望点,找不到路,想慢慢跳上去,结果……呵呵。新王为何屡次自杀,是逃避责任还是没钱养家?所以说我看起来下面有楼梯有平台结果一跳就是连接地狱的么(ノ`⊿´)ノ

13.城里出现杂货商,说是感谢我救了他的命,价格童叟无欺。先不说你对救命恩人不应该直接免费么,你的名字就直接出卖你了好吧(≖͞_≖̥)

14.城里一个姑娘说羽林给她送花,联合之前羽林“城里有我不认识的姑娘?”的豪迈发言……羽林你是广泛撒网重点捕鱼么?

15.北洛对孩子真的很温柔,此时他对天鹿城的城民有关心,在巽风台和月大佬对话表明是想为天鹿城做点什么的,但还没有为王守护一生的觉悟,只是想还玄戈人情?所以在听到要去人界找黄帝后人,洛洛跑的贼快哈哈哈,怪不得城民吐槽新王没办大典就跑路了。

16.我对育幼房很有兴趣,可惜游戏不让我去吸小辟邪(︶︿︶)

17.柿子你胆子很肥啊,只有北洛怼别人,你是唯一敢怼北洛的,哈哈哈

18.寄信……没钱!话说魔不带钱这个设定好像也没啥问题。

19.没钱只能赚钱了,鄢陵地上钱很多啊,开始满城扫荡,扫完了?有狭义榜哎!钓鱼去!!想改行当渔夫。

20.见到了老爷子,打牌真的很有意思,玩过古一古二帮助很大啊,但再强力也抵不过牌臭,在我连下二城准备三杀时就直接连抽我两耳光,好痛……

21.终于见到传说中的买花情节了,就怕空气突然安静,小贩的求生欲可以说是很强了。洛洛啊,不丢人,我们有钱,有4000多文呢。不过努力赚钱养家的男人也不错不是……

22.手贱又点了狭义,又可以打牌了,难道要这之后才能开启随时随地打牌模式?所以小缨子,俺明天再来找你吧……

23.没弄明白轻击与重击的区别,伤害?怪物蓝条增长速度?

比起昨天感觉特别不务正业,我有预感,会在这条道上越走越远……


评论(5)

热度(5)